11/13/2013

沙巴貓

IMG_0525 走訪世界各地,除了爬山看鳥訪名勝外,總也希望能與當地的貓相遇。這回的沙巴之旅,也幸運地跟幾隻貓打了照面。
 IMG_0555
其實在神山下榻的旅館周圍就先遇到了幾隻貓,只是都匆匆一瞥,來不及留下牠們的倩影。直到在神山遊客中心,才拍下第一隻沙巴貓。這隻長得很漂亮的橘子貓,似乎以遊客中心為家。對於在附近觀察燕窩的我們頗有意見,一直大聲喵喵叫以示抗議。怎麼這麼小氣呢? IMG_0509 後來到了寶林溫泉,又在園區內外遇到更多貓。這隻正在巡視大小溫泉池的橘子貓,也很愛表達意見。從來不知道橘子貓這麼愛說話呢! IMG_0523 在大王花外的管理亭,則遇到刊頭和本張照片的兩隻貓。天氣炎熱的大中午,牠們都躲在屋簷下休息。 IMG_3820 到了下一站京那巴當岸河,在下榻的度假村遇到這隻無敵親人的乳牛小貓。牠在各小木屋間和餐廳到處活動找人撒嬌,不是在開了房門時想往裡面衝,就是跳上紗窗抓蟲,不然就是跳上餐桌翻肚皮要人摸,儼然以度假村看板貓自居。

一個有鳥又有貓的旅程,真是完美。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烏來美貓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11/13/2013 02:29:00 下午, Blogger Laura said...

好可愛的貓咪們.
我養貓也愛貓,只要有貓蹤總能吸引到我..

 
At 11/14/2013 03:09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發現愛貓人都會在旅途上留意貓影。家貓不能跟著出門旅行的時候,除了靠旅途上的貓來想念家裡那一隻外,也能從貓的角度來與當地產生連結呢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