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/2022

自然這麼美,怎能不保護她?

IMG_1820 雨不停的時候,就來看畫風柔美的鳥書吧! IMG_1821 

這本「Beningfield’s Vanishing Songbirds」,是英國野生動物畫家Gordon Beningfield遺孀Betty Beningfield在丈夫1998年因癌症過世後接手出版的書。 IMG_1822 

Gordon Beningfield以水彩畫聞名,最受人注目的其實是他的蝴蝶系列畫作。不過熱愛自然的他,有鑒於當時的英國因為棲地破壞導致鳥類生存受到嚴重影響,而著手此書的出版計畫。 IMG_1823 跟之前收集到的英國鳥書相比,Gordon Beningfield的鳥畫更柔美浪漫,我尤其喜歡鳥在花中的構圖。

 IMG_1824 

看著這本書的畫作,我的思緒也跟著飄向英國鄉間,想念起四年前在英格蘭鄉野健行的日子呢! 

我的鳥書收藏上一篇“速寫本的鳥類天地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