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6/2021

雙十追鐵鳥(下)

IMG_0404 在各類直升機後飛過博愛特區上空後,就是令人期待的飛機群了。 IMG_0256 首先,是慢速機群中的BH-1900C行政專機。 IMG_0249 以及飛起來很有份量感的C-130H運輸機。 IMG_0282 擁有四個螺旋槳的C-130H,應該是我最早會認的軍機。 IMG_0319 再來,就是台灣的主力戰機。第一個高速出現的,是自製戰機IDF。 IMG_0323 藍天下的身影看起來相當靈巧。 IMG_0331 隨後登場的,是F-16V。 IMG_0340 小時候第一次注意到帥氣的戰機,是阿湯哥主演的「捍衛戰士(Top Gun)」。不過電影裡的戰機是可變後掠翼的F-14。 IMG_0359 壓軸的,是幻象2000。 IMG_0362 就算不是軍事迷,幻象2000的三角形機翼絕對不會錯認。 IMG_0375 在等待閉幕雷虎小組衝場的空檔,注意到軍方的摩托車隊浩浩蕩蕩騎進自由廣場。 IMG_0389 

集結在廣場牌樓下,引起民眾圍觀。 IMG_0415 過了十一點半後,五架雷虎小組的AT-3教練機以大雁隊形自西向東飛越總統府上空。 IMG_0416 噴著充滿節慶感的煙霧。 IMG_0423 到了自由廣場上空後準備「炸彈開花」。 IMG_0424 自此,已經曬了兩個小時的太陽,但也開心完成今日的追鐵鳥任務(比追野鳥簡單多了)! 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雙十追鐵鳥(中)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