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4/2021

草悟道旁的甜蜜—CJSJ 法式甜點概念店

IMG_0103 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內的小旅行,我們喜歡透過步行或騎車隨意探索腳下的這座城鎮。騎著Ubike繞完草悟道一圈後,台中四月炙熱的日頭讓我倆想找家cafe歇腳。拿出Google Map研究,發現綠園道旁有一家法式甜點店CJSJ,決定來去試試。看了官網介紹,才知道創立於2016年的CJSJ,是台法聯姻兩位主廚Chuang Ju與Soriano Joaquin名字的縮寫。他倆,因為同在米其林餐廳Le Meurice工作而結緣,不僅成為人生伴侶,也是工作夥伴,在台中開設CJSJ法式甜點店。 IMG_0102 

身為甜點控,我的最愛就是法式糕點。長大以後,通常不會挑外型太過卡通的來品嘗。但這天,我卻選了名為「Frog」的這款。原因在於它是由日本柚子輕慕斯、薑柚子果泥、巧克力起司蛋糕與榛果青檸脆餅所組成,完全就是我愛的口味啊!無愧於它的法國血統,它吃起來清爽又富於層次,讓我彷彿是吻了青蛙王子的公主,皇室的高雅在嘴中化開。在我們喝茶吃甜點的同時,在地好友Treeamy與小明也騎著Ubike來會合,聊聊彼此的近況。只可惜高鐵發車在即,這次只能匆匆一會,就像灰姑娘的午夜鐘聲呢! 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台中秘密花園—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