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2/2021

北捷,好久不見!

1 

隨著疫情受到控制、警戒調降到二級,再度回到久違的通勤人生。為了紀念這「歷史性的一刻」,把過去幾年記錄到的特色車廂發一篇吧!

 2 

2017年台北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,北捷特別推出世大運彩繪列車共襄盛舉。身為通勤一族,當然特地查好了班車時刻留念。當時為炎熱的夏季,所以在田徑跑道、田賽、足球、棒球、籃球與游泳六種主題車廂中,最愛清涼感十足的泳池車廂囉!而世大運,剛好是菜市仔凱—鞍馬王子李智凱頭一回在世界級賽事獲得鞍馬金牌的比賽,特以此篇慶祝他在昨天的奧運鞍馬決賽完美落地,勇奪銀牌的創舉!

 3 

2017年同時是國家兩廳院30周年慶,年底北捷也有「行動兩廳院」列車來紀念,連座椅都特別換成兩廳院的紅絨版呢!

 4 

因為疫情,已經超過一年沒有進兩廳院了。希望隨著疫苗施打往群體免疫邁進後,可以重返兩廳院欣賞演出。

 5 

2018年,有回在捷運偶遇美麗的罌粟花田車廂。這麼浪漫,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宣傳南法旅行。 6 

走到下一節車廂,卻立刻變成冰河裂隙。才恍然大悟,這是反毒列車、提醒國人不要吸毒墜入深淵啊!因為前一陣子的三級警戒,捷運乘客不需宣導,都自動梅花座以保持社交距離,足以可見國人防疫意識之高。大家再努力一下,期盼正常生活早日到來! 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全天早午餐的糕點餐廳—Miopane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