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0/2021

全天早午餐的糕點餐廳—Miopane

4 週末又到了,繼續打開早午餐雷達,來到天母的Miopane。 1 

最早認識的是它的姊妹店Miacucina,一家份量很大的全蔬食義大利餐廳。發現在天母圓環附近還有以麵包糕點和早午餐為主的Miopane,當然要去探探。

 2 

位於巷內的Miopane,洋溢金黃色調的入口處設置著麵包櫃。 3 用餐區是玻璃屋設計。 5 每次到Miacucina/Miopane用餐,最喜歡點橙橘草莓胡桃沙拉。 6 吃早午餐的話,也是必點班尼迪克蛋。 8 

第一次探訪是在下著寒雨的冬季,來份當季的草莓塔佐茶。 9 有嬌豔欲滴的草莓陪伴,需要工作寫文章的午後就不那麼哀怨了。 7 

台灣不產藍莓,點個撒著如白雪般糖粉的藍莓塔,遙想當年在華盛頓州山徑上與黑熊共享野藍莓的畫面。雖然台北的餐廳還不能內用,隨著疫苗覆蓋率上升,泡cafe的時光應該指日可待囉! 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自由的空氣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