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7/2021

隱身老街的小酒館—Peacock Bistro

IMG_6343 迪化街走N回,遇見看起來對味的餐廳都會想找機會去探訪。這回,在JY生日前夕來到位於老屋二進的Peacock Bistro。

 1 

Peacock Bistro與鹹花生咖啡館共享老街屋充滿綠意的正方形天井。 4 

這個城市小綠洲的角落,若沒有一早就來,圍繞天井的露天座位總是一位難求。 3 

秋初暑意猶盛,所以即使樹影相伴的天井有座位,我們還是決定在室內用餐。 2 

推開門,低度照明與暗色系的裝潢,讓這間餐廳雖名為「孔雀」,卻一點也不花俏,反而很有小酒館的風情。

 IMG_6338 

這麼時髦的一家小酒館隱身迪化街,讓人更加確認老街這幾年來的持續演化。 5 

還沒上菜,心情已微醺。

 6 

所以,當然更要點瓶酒(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來慶生啦!燈光好、氣氛佳、食物美味,此刻我們彷彿進入平行時空,來到東南亞的某海島度假了呢! 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老街散步,也能泡甜點咖啡店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