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1/2020

旅行中的小旅行—National Chambal Gharial Wildlife Sanctuary

IMG_1593 在紅色灰沙中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後,終於抵達位於Chambal River畔、成立於1978年的恆河鱷保護區National Chambal Gharial Wildlife Sanctuary。 IMG_4602 從30號公路右轉進入一條鄉間小路,道路的盡頭就是Chambal River沙灘。 IMG_4608 這裡是Rajasthan、Madhya Pradesh和Uttar Pradesh三邦交界,一般遊客來此是搭船去河上尋找恆河鱷的蹤影。 IMG_4640 我們則是漫步河岸,尋找在此棲息的鳥類。 IMG_1752 看了好幾天乾草原和石山風光後,來到這裡有種旅途中小旅行的味道。 IMG_1594 換換風景也換換心情。 IMG_1753 河對岸正開著油菜花。
 IMG_1592
此刻一身紅也頂著紅布包的一對印度婦女走過,配上背景的獨立樹,有股插畫的氣氛。 IMG_4610 女人採集,男人牧羊。 IMG_1729 見到什麼好鳥先賣個關子,一群瘋狂鳥人待到黃昏才想到要回程。 IMG_4606 各自尋覓最佳畫面。 IMG_1624 可以眾樂樂也可以獨樂樂。 2 看鳥,也為彼此留下到此一遊的畫面。 IMG_4620 如神蹟降臨的光芒乍現。 IMG_1769 在這充滿神話的國度再貼切不過。 IMG_1771 賞鱷船已回航。
 IMG_4616
此刻,沙灘上只剩下鳥鳴與笑語。 IMG_4631 此行雖然無緣見到聖河恆河,眼前的Chambal River為Yumuna River的上游,其為恆河系統的一部分,也算沾到一點邊吧! IMG_4633 印度的「枯山水」。 IMG_1870 也許該稱為「濕山水」? IMG_1845 再度來到日暮時分,河水顏色變得夢幻。 IMG_1823 感謝Katy與Narada的應變能力,讓我們多了這段旅行中的小旅行。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風塵僕僕—Ranthambore National Park周邊城鎮風景

標籤: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