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/2019

大雪山夕照

IMG_6449 從天池回小木屋的路上,把握最後的日照下車走一小段林道。 IMG_0422 雖然不是從小在山裡長大(我多麼想),我的生命歷程中一直有山。回到山之島臺灣後,原本想延續西雅圖時期一週一步道的生活,卻因為人太多、天氣太熱與工作太忙未能實現。所以每次有機會親近臺灣屋脊時,總是充滿感動。
 IMG_0423
海拔兩千多公尺的林相,總是讓人悸動。
 IMG_0424
比起低海拔森林的恣意生長,針葉林的姿態蒼勁有力。 IMG_6451 此刻,全都籠罩在冬季夕陽的金色光線中。 IMG_0426 大夥靜靜地走著,不知是否像我一樣滿心歡喜。 IMG_0427 太陽落下後,西方的天空成為色彩的舞台。耳邊,傳來此起彼落的飛鼠叫聲。吃完每次來大雪山都很不愛的晚餐後,找暗夜精靈去吧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台北糕點cafe系列—Fuji Flower Cafe"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t 4/21/2019 12:07:00 上午, Blogger ~mantamola~ said...

好美啊!

 
At 4/21/2019 07:19:00 上午, Blogger CLHSU said...

好喜歡第一張的光影,很有印象派油畫的感覺。

 
At 4/22/2019 11:56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Mantamola,
很高興可以與你們分享這一刻。

To Treeamy,
我也很喜歡JY拍的這一張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