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7/2014

美哉鯉魚潭

IMG_6153 上個週末,花蓮舉辦了洄瀾國際鐵人三項菁英賽。本來就很會游泳,也有在騎車,但不愛跑步的JY,在學生鼓動下決定參加。 IMG_6164 以全鐵來說,得先游1.5公里、騎車40公里,最後跑10公里,是全長51.5公里的全能耐力比賽。不從最近很瘋的路跑開始參加,直接比三鐵,真是讓我擔心不已。被我笑是中年危機的JY,從二月開始就積極準備。練跑、買裝備樣樣來。在上週末的比賽中,不僅順利完賽(賽後也沒鐵腿),還以約三小時25分鐘的總成績超越了當初邀他參加的學生和學弟,厲害的呢! IMG_6196 其中的游泳部分,在鯉魚潭舉行。 IMG_6154 所以比賽前一晚,他就跟學生搭火車南下,下榻河畔民宿。 IMG_6151 賽後隔天,則以輕鬆的心情划獨木舟晃蕩於風光明媚的鯉魚潭上。 IMG_6184 讓還未在台灣划過獨木舟的我羨慕不已。 IMG_6230 東部純淨的山水,很有療癒效果。 IMG_6201 端午節將至,湖上有人加緊練習。 IMG_6211 在這樣的地方舉行龍舟競賽,比台北幸福太多。 IMG_6208
人家划龍舟,JY划小艇。 IMG_6209 想起自己上一回划kayak是在荷蘭羊角村烏特勒支的運河,在湖上划則是在西雅圖聯合湖IMG_6222 從照片上來看,鯉魚潭的風景可一點也不輸國外。 IMG_6218 今年回西雅圖,可以重溫舊夢一下嗎? IMG_6155 在鯉魚潭畔,還遇見一隻長毛的盾蝸牛。

現在的JY,一直想誘拐我也加入跑步的行列。我的回答是,如果給我一箱很美很炫的裝備,倒是可以考慮看看!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流浪到淡水,買書"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5/27/2014 07:30:00 下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想不到鯉魚潭風景這麼美耶
離花蓮市區遠嗎?

 
At 5/28/2014 01:04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根據JY說,大概距離花蓮市區30分鐘車程。有這麼美的湖離市區這麼近,花蓮人真是幸福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