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/2012

南丫島的貓

IMG_0179
這趟香港小旅行貓運不錯,在飯店和米埔附近都有遇到貓。留下影像紀錄的,是南丫島的貓咪們。
IMG_0167
也許是漁村又氣氛悠閒的關係,南丫島的貓比較慵懶也比較不怕人。我們在榕樹灣的一家商店門口,遇到這隻漂亮的虎斑貓。
IMG_0166
她大喇喇地坐在店門口的椅子上打瞌睡。
IMG_0168
一個不知是遊客還是居民的西方人,一把把她抱起來又親又揉。講求儀容整潔的貓,當然是得馬上洗個澡。
IMG_0186
隔著一條水溝的,是也在睡午覺的白貓。貓生以睡覺為目的,真是羨煞人啊!
IMG_1336
洗完澡的虎斑貓,往海邊走去。
IMG_1337
換個地方再洗個澡。
IMG_0184
圓滾滾的水管,來去輕鬆自如。
IMG_0178
此刻的她望向海上,是等待漁船回港,來頓小魚下午茶嗎?

旅途上的貓上一篇“大屯山腰王子貓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4/17/2012 11:41:00 上午, Blogger Jellyfish said...

那隻走在水管上的貓真是可愛啊。這三年去了香港不下八回,卻每回都錯過南丫島,看起來和七年前的風景差不多。前一陣子有榕樹灣填海開發爭議,希望成功地被阻擋下來....

 
At 4/17/2012 02:28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妳還真常去香港啊!是不是有華人的地方,就會不顧一切四處開發呢?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