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3/2012

再次登高 @ Church of San Giorgio Maggiore

DSCN8737
之前提到我們在威尼斯登上了兩座塔,第一座是位於聖馬可廣場上的鐘塔,第二座則是位於大運河對岸、San Giorgio Maggiore島上建於1566年文藝復興風格教堂的鐘塔。
IMG_0111
搭上渡輪離開擁擠的聖馬可廣場,夏日的威尼斯真是晴空無敵。
IMG_0117
海天一色下的聖馬可廣場,此刻我們暫離她的喧囂。
IMG_0119
IMG_0120
教堂內部相當寬敞,布置簡單大方。
IMG_0147
我們是為了從另一個角度欣賞威尼斯而探訪這座教堂與它的鐘塔。
IMG_0135
從鐘塔往外望,左手邊是巴洛克風教堂Santa Maria della Salute。
IMG_0136
正前方就是聖馬可廣場。
IMG_0127
位於大運河畔、聖馬可廣場東邊的,是巴洛克作曲家韋瓦第(Vivaldi)曾在此擔任樂團指揮的教堂La Pieta。
IMG_0138
再往東則是Castello區。
DSCN8830
San Giorgio Maggiore島不大,一側是遊艇碼頭。
DSCN8837
與教堂相連的,是有個綠色迷宮的San Giorgio修道院。
IMG_0139
往東北方遠眺,則是有斜塔和彩色房屋的Burano島。

在離開威尼斯前,登高細數三天來探訪過的景點,也在心中暗暗許下他日再會的心願。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Window shopping @ Venice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2/24/2012 01:19:00 下午, Anonymous YoYo said...

你們義大利之旅逛的景點好仔細,跟旅行團行程完全不可同日而語,太精采了.....

請問您是參考哪一本導覽書? 謝謝

 
At 2/24/2012 04:24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主要是靠兩本很久以前買的英文旅遊指南:
DK Eyewitness Travel Guide: Venice & the Veneto
DK Eyewitness Travel Guide: Florence and Tuscany
我們只帶這兩本出門。事前研究則加上在書店找得到的中文義大利遊記書。

其實只要不怕麻煩,出門旅行就該自助,因為實在比跟團多太多樂趣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