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5/2012

另類東方之珠之旅

IMG_0274
剛從香港音樂賞鳥行回到家。JY說,我們越來越像專業賞鳥人了,這回還賞到國外去。一般人眼中的香港,如上圖。
IMG_1260
而我們探訪的香港,都是這張照片這類的溼地與荒原。
IMG_0266
除了見到許多新種之外,還與黑琵近距離相會。
IMG_0329
也因為如此,可以觀察到牠們逗趣的行為。所以,這趟東方之珠之旅沒有血拼和美食,而是鳥、鳥、鳥!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The Ghetto @ 威尼斯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2/05/2012 10:41:00 下午, Anonymous 聚水藏風 said...

去了米埔嗎?據說要事先登記才能入園區。看來你們真是做足了事前的研究阿,厲害哩!

 
At 2/06/2012 03:13:00 下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真的很不一樣的香港。

透過你的分享,香港是否呈現有別於一般的濃妝豔抹?

十分期待呢!

 
At 2/06/2012 08:57:00 下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也有很多人去香港"賞鳥"
只不過是賞"燒鴨"

 
At 2/08/2012 12:03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聚水藏風,
是啊,還去了兩次。其實功課還是沒做足,應該報秋冬賞鳥團的卻報成米埔自然遊(JY該打屁股),而且應該在出發前先去香港鳥會網頁看看才對。但還是收穫豐碩。

To Treeamy,
沒錯。相信妳我都不屬於大吃大買一族,所以當然是往荒野裡去。待我慢慢道來。

To 阿芳,
我們的香港行很另類,而你的留言更另類呀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