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1/2011

光影在跳舞

IMG_0014
當雜事纏身心煩意亂、不知從哪一件事下手的時候,需要看看自然的影像來獲得片刻的平靜。東眼山登山步道上的”光影雙人舞”,就有這類的療癒效果。
DSCN9882
偶爾,因為生活上一些事的觸發,會讓人回頭找過去的文字來讀。發現心境真的差好多啊!要能夠寫出感動自己的”好”文章,需要時空的配合。
IMG_0013
實在擔心,在每天雜事一點一滴的侵蝕之下,能夠保有多少平靜但易感的心靈,讓這個避風港的影像與文字保有讓自己認可的品質呢?

生活隨想上一篇“迷信島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t 9/21/2011 03:00:00 下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好漂亮的光影之舞!

即使生活有令人生厭的繁與雜,還是要讓自己心如明鏡。固定出門沉澱紓壓,一定要的啦!

 
At 9/23/2011 09:19:00 上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頗有意境!

 
At 10/05/2011 01:43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Treeamy,
是啊!希望能再探幾座鳥況好的國家森林。

To 阿芳,
山林之美讓人嚮往啊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