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2/2011

托斯卡尼小景

IMG_0090
寫了幾篇的翡冷翠後,覺得需要休息(原來旅行中還是需要”度假”的,全部都是城市讓人實在需要精神放鬆一下),來兩張翡冷翠所在地區托斯卡尼的風景照吧!

托斯卡尼與最近很”紅”的普羅旺斯一樣,分別是義大利和法國兩個度假勝地,也是許多人的夢想莊園所在。普羅旺斯我沒去過,而托斯卡尼的鄉村景色,真的就如傳說中一樣迷人。
IMG_0144托斯卡尼的村鎮,由於氣候和防禦考量,往往建於山丘之上。探訪了兩座名城之後,深深覺得她們比翡冷翠這樣的大城更具風情。不禁想像,如果自己是成長於這樣的風景之中,人生觀會不會很不一樣?還會不會想做研究?還會不會因為reviewer的惡意評語而感到自己一無是處?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另一座雕塑殿堂—Museo Nazionale del Bargello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8/12/2011 09:16:00 下午, Blogger Rebecca Tse said...

很樸素的鄉村景色,超讚!

 
At 8/13/2011 09:08:00 上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很多reviewers不是妳做研究題目的專家(如果是國X會審查的話)
看不太懂又要做評論
所以有時會令人很氣
看看就好

 
At 8/13/2011 10:47:00 上午, Blogger hstw said...

有的reviewer根本都是看交情來做review,所以請別把他們的爛評語放太重!!! 努力總有一天會被看到。

 
At 8/15/2011 02:10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Rebecca,
真希望下次有機會自己開車遊托斯卡尼鄉間呢!

To 阿芳,
每次都很氣。但是要申覆的話,就得回應reviewer的意見。而這種沒有針對特定實驗的意見,要如何回應起?如果能不生氣,請叫我聖人。

To estw,
問題是,也許在那一天到來之前,我的實驗室就關門大吉了。我的少少經驗告訴我,台灣的審查根本是亂審,而我是無名小卒,當然沒人鳥我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