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1/2011

辦家家酒

IMG_0001
科學家,是一個沒有所謂上下班的職業。研究沒有做完的一天,回家後腦筋也不能停下來,真是累啊!所以,即使是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,還是得工作。為了讓正在寫paper的兩人有點動力,JY採買了各式甜點,嚷嚷說來個Taffy B&B的High tea(其實是在辦家家酒)時間吧!
IMG_0002
感謝好友HH去年送了我一個一直夢寐以求的三層蛋糕架,辦家家酒有了它,就更像樣了。上層擺水果、中層是小三明治,加上下層的scone、起士蛋糕和慕斯蛋糕,再泡壺藍伯爵,和配scone用的果醬,我們的自家High tea應該不輸下午茶店了。
DSCN7098
吃來吃去,還是Smith & Hsu的scone最讚,而且還能外帶哩!

不知為何,壓力大的時候總會做些跟兩爬有關的怪夢。不是被蛇追,就是上演生吃珍珠奶茶口味的角蛙。不知今晨的生吃角蛙怪夢,跟前一天的High tea有沒有關係?有沒有懂得夢的解析的系友,可以幫我解夢一下?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搭膠筏探險去—四草綠色隧道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t 3/01/2011 05:11:00 下午, Anonymous 聚水藏風 said...

JY is so sweet!

我就不客氣的虛擬加入了:P

 
At 3/01/2011 10:04:00 下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好幸福的午茶時光!辛苦之餘,也要好好犒賞自己。

 
At 3/03/2011 05:45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聚水藏風,
Yes, he is!

To Treeamy,
就是要玩這些有的沒的,日子才過得下去啊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