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9/2010

貓甜甜圈

DSCN6594
離開安亞伯後,就很少看到小Fy睡成甜甜圈姿勢了。本來以為這是年輕的貓才會採取的睡姿,結果上星期貓甜甜圈重出江湖。
DSCN6602
比起年輕的時候,現在的噸位增加不少。不過還比不上西雅圖時期的模樣,因為台灣天氣太熱,底層絨毛都掉了。
DSCN6604
活著的目的似乎就是睡,這樣的一生到底幸不幸福?
DSCN6597
至少讓在外勞頓的我們很羨慕啦!
DSCN6598
發現天氣一涼,小Fy就會爬到人身上窩著。所以在西雅圖時期成為大腿貓,並不是她跟我們更親了,而是捨不得開暖氣導致室內溫度不高所致。那我要祈禱天氣冷一點,才能享受抱著貓咪暖爐的樂趣啊!

小Fy日記簿上一篇“旯犽初體驗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t 11/09/2010 09:48:00 下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Taffy真的好清秀!喜歡抱著貓咪的幸福感。

 
At 11/10/2010 12:23:00 上午, Anonymous MochiMa said...

最近氣溫稍微下降一些,
Mochi也變成大腿貓,
涼涼的天氣和貓咪窩在一起,
超幸福的! ^^
小fy還是好美~

 
At 11/10/2010 02:36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Treeamy & MochiMa,
哈,其實JY笑我不老實,只呈現Taffy好的一面哩~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