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8/2010

旯犽初體驗

DSCN6378
有天家裡跑來一隻旯犽(ㄌㄚˊㄧㄚˊ),還往小Fy的方向爬去。人家的貓都聽說會抓蟑螂、打蚊子,我家的小Fy是不會做這種事、養尊處優的女王貓。這回來了隻看起來很可怕的新動物,很好奇她的反應是什麼。結果呢?笨貓就是笨貓,她根本無動於衷,一副不關她的事的模樣。想要寄望小Fy幫我們抓蟑螂、打蚊子,下輩子吧!

小Fy日記簿上一篇“清涼露點照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10/29/2010 04:54:00 下午, Anonymous MochiMa said...

好久不見小fy,可愛依舊,看到ㄌㄚˇㄧㄚˊ沒有逃走就好 :p
Mochi會幫忙"玩"小飛蟲,那些小蟲的下場都是死路一條,不過,她也不會幫忙捉小蟑螂或是蚊子... 唉!

 
At 10/30/2010 11:06:00 下午, Anonymous nanamon said...

哈哈,我喜歡小fy鎮定的樣子。沒去幫忙抓,至少也沒有慌亂地奔走尖叫求助。還是比人好一點!

 
At 10/31/2010 08:59:00 下午, Anonymous 阿芳 said...

好可愛!

 
At 11/01/2010 12:41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MochiMa,
小Fy是根本不太會玩......有時讓我們懷疑,她腦袋到底裝什麼啊?

To Nanamon,
她的確是蠻鎮定的。我看到蟲是先逃走再說哩!

To 阿芳,
老貓一隻還可愛嗎?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