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0/2010

暑假結束了

IMG_0146
要忍住,不以嘆氣來起頭這篇文章。2010年暑假,馬上要宣告結束了。看看刊頭這張在荷蘭烏特勒支拍到照片中的文案,大家這個夏天都有享受到嗎?
DSCN6318
回頭想想,這個暑假最大的收穫也許真的是這趟歐洲行。本來想好好努力的研究,雖然起頭了幾個實驗,進展卻呈龜速。難道真的驗證了欲速則不達的道理?Brains travel on bikes?JY與我是很愛騎腳踏車啦,在荷蘭的時候也騎了。但正規的生活,難不成也得以腳踏車的速度慢慢推演?

菜鳥教授手札上一篇“我不要成為knockout lab!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9/10/2010 10:21:00 下午, Blogger Rebecca Tse said...

努力呀~

 
At 9/13/2010 12:02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不努力不行呀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