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3/2010

時空交錯 @ 布魯塞爾

IMG_0117
走在午後的布魯塞爾街頭,耳邊忽然傳來達達的馬蹄聲。抬頭一看,車水馬龍的街道邊出現了全副武裝的騎士。
IMG_0119
是我熱到中暑而眼花,還是不小心闖進蟲洞,讓本來屬於中世紀的騎士與2010年的時空重疊?
IMG_0141
好奇地跟著騎士走,來到了Sablon 聖母院後方的廣場Place du Grand Sablon,更像闖進了中世紀的市集。
IMG_0159
旗海飄飄的廣場上鋪上沙,看來騎士要在此地展示他們的技藝。
IMG_0132
技藝展示前,騎士威風凜凜地騎在馬上繞場,由主持人介紹他們的來歷。發現在盔甲之下不僅有女性,還有從加拿大遠道而來的呢!
IMG_0145
接下來,他們騎著馬呼嘯而過,
IMG_0147
舉起長槍試圖刺地上的保力龍獵物。
IMG_0152
還是歐洲的騎士身手較為矯健、百發百中。美洲的騎士常有失手。

原來,這項活動也是Ommegang的一部份,而且是免費參觀哩!布魯塞爾的這一天,真是驚奇處處啊!

難得小旅行上一篇“尿了四世紀的小男孩—Manneken Pis

標籤:

1 Comments:

At 8/03/2010 08:21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決定開留言審查功能來杜絕廣告了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