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1/2010

傳遞幸福滋味的胖卡車

IMG_0005
每次到華山都有新鮮事,這回則是遇到三部可愛的胖卡餐車。
IMG_0011
記得小時候很喜歡一部叫做「小英的故事」的卡通,劇中小英與媽媽駕著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的馬車,一路幫人拍照橫越亞歐大陸,好回法國投靠爺爺。那部馬車,是她們行動的家。鍋碗瓢盆、攝影器材和小床一應俱全,露宿荒郊野地都沒問題。在華山出現的這三部快餐車,讓我想起小英的馬車。
IMG_0007
擁有彩繪車身的胖胖箱型車,一部賣鬆餅、一部賣咖啡,還有一部賣熱狗。上星期去華山的時候,還遇到一部賣甜甜圈的!
IMG_0008
這些被暱稱為胖卡的行動餐車,就如施了魔法般出現在城市角落,隨時隨地傳遞幸福的滋味。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想要怎樣的生活?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6/01/2010 05:42:00 下午, Blogger ML said...

very meaningful indeed!

 
At 6/01/2010 07:55:00 下午, Anonymous 聚水藏風 said...

好可愛喔,不知道食物如何?你試了嗎?

 
At 6/02/2010 10:24:00 上午, Anonymous 白目咪嗽 said...

現在的流動攤販至少懂得花點錢來美化市容兼吸引顧客,部分台灣人的素養有點提升了.不過政府的智慧還不夠,沒辦法用良好的都市規劃來提升國家的經濟與人民的生活環境品質,只會想盡辦法從小老百姓口袋裡挖錢。

 
At 6/02/2010 11:28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ML,
我覺得華山算是台北新景點裡值得探訪的地方哩!

To 聚水藏風,
我們吃了熱狗,蠻不錯的!

To 白目咪嗽,
真是一語擊中重點啊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