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/2009

除了秋之秘密花園,不知該稱她什麼?

IMG_0051
這一陣子秋高氣爽,讓人好想出門踏青。喔不,應該說出門尋彩才對!
IMG_0043
忙著上課,在南國要尋那一片秋色也不容易,只好拿出幾張照片過過癮。
IMG_0054
這座絢麗的秋之秘密花園,位於華盛頓州山裡。
IMG_0058
當年發現她的時候,讓JY與我大大吃了一驚。是大自然這個藝術家打翻顏料了嗎?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一個地方!
IMG_0072
前去探訪她的那天,整條山徑上不到十個山友。很怕遇到熊,還好只撞見幾隻名字和長相都像皮卡丘的小型齧齒動物pika
IMG_0092
不是要打混,只是想把這幾張照片放大一點來回想華州秋天的顏色。

華盛頓州Hiking手札上一篇“樹濤相伴的Little Mount Si

標籤:

4 Comments:

At 10/29/2009 12:20:00 下午, Anonymous Jane@Vancouver said...

真是美呆了

 
At 10/30/2009 01:46:00 上午, Anonymous 牧羊神 said...

不管人在哪裡, 心情如何
看了這些照片就一整個海闊天空
相機不但捕捉了那個moment
也是永遠的美好回憶呢

 
At 10/30/2009 11:34:00 上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順著照片看下來,我一直在腦海裡搜尋記憶,這是哪裡呢? 這是哪裡呢? 看到文末,才知道果真不是我記憶中的影像。

台灣也有些祕境,但要去,得有時間、有體力,而這些也正是我愈來愈缺乏的東西。

好美好美!絕塵脫俗。

 
At 10/30/2009 12:03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Jane,
如果妳住在加拿大或華州的Vancouver,可以找機會來這裡走走喔!

To 牧羊神,
真的是最最美麗的回憶。當年,我們爬了四英里的山徑來到這座花園,坐在打翻的調色盤裡吃午餐,而且只有JY和我兩個人,感覺好夢幻!

To Treeamy,
時間和體力,也是我擔心的兩件事。實在好想去探詢屬於台灣自己的絕美密境呢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