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9/2009

給蔚藍手札的小禮物

DSCN0997
上山前,興奮地收到之前送印的小書和明信片。開格三年多,陸陸續續拍了不少照片。不認為這些照片稱得上”作品”,只當它們是生活和旅途上的紀錄。雖然有些自己很喜歡的照片,卻一直沒找機會把它們印出留念。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透過hypo這家公司來印攝影小集和明信片,似乎效果不錯,決定也來花點小錢,滿足一下出書的幻想。
DSCN0998
曾問過自己一個問題,如果有機會出書,會選怎樣的主題。在那天來臨之前,決定先把當時的想法用在這回的攝影小書上吧,那就是「西雅圖四季協奏曲」。西雅圖很美,也是我寫部落格和拍照的起點。翡翠城的四季變化有如交響樂團樂聲般豐富,而拿著相機品味這一切的我,就是與樂團合作的獨奏家。所以,書名當然就是「西雅圖四季協奏曲」了。這本12 cmX12 cm的書雖小,卻玩真的,連書背上都印上書名。
DSCN0999
書皮內頁,則印上自我介紹。
DSCN1000
除了封面外,最多可放36張照片。直放橫放皆可,還有打上一小段文字的空間。這36張,也許不是自認拍照以來最棒的照片,卻是記憶中最難忘的西雅圖。有日出日落,有運河、圖書館,當然還有櫻花、鬱金香和紅葉,蜂鳥、雪鵝、號手天鵝、鮭魚和白頭鷹。書雖迷你,銅版紙質卻極具質感。
DSCN0996
除了攝影小集之外,還印了一套24張的長條形明信片。
DSCN1002
雖然不是亮面的銅版紙,發現把西雅圖四季照片印成長形明信片,也很有味道,甚至更得我心。
DSCN1003
以後舉辦有獎徵答,就有自製獎品了。
DSCN1004
簡單的操作介面,成果卻很有成就感,讓我大大地高興一場。下次,是要印本國家公園之旅,還是動物手札呢?

生活隨想上一篇“消暑一下

標籤:

13 Comments:

At 9/09/2009 01:45:00 下午, Anonymous litshu said...

Both!! 但是我想要先看國家公園版!!(期待中)

 
At 9/09/2009 02:24:00 下午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好漂亮歐 我也好想要 好貪心歐 ㄏㄏ

 
At 9/09/2009 02:57:00 下午, Blogger ALOHA said...

可以買嗎?

 
At 9/09/2009 08:35:00 下午, Anonymous didi said...

我之前也有注意到這家公司, 覺得他們好有創意! 看到你的成品, 也有心動的感覺。:)
你的那些小卡真的很有 fu 耶!期待看到國家公園的!

 
At 9/09/2009 09:25:00 下午, Anonymous treeamy said...

好美好美哦!
你的照片真的很有質感。

開學了!的確很忙碌,我已消失在網路上一陣子了!

 
At 9/10/2009 02:12:00 上午, Anonymous MochiMa said...

好讚 :) 一定很有成就感吧!!!

 
At 9/10/2009 09:01:00 上午, Blogger Kuei-Hsien said...

妳現有的照片,絕對值得出一本貨真價值的書的!我最喜歡你的鳥照片,因為那顯示了耐心和觀察力呢!

 
At 9/10/2009 11:02:00 上午, Blogger mingchuang82 said...

應該開放團購的 XDDD
我猜有不少人會買 :P

 
At 9/10/2009 02:46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Litshu,
的確有好多種可能的方向。不知哪一家可以印大本一點的?看起來比較過癮啊!

To lc,
成本很高哩~

To Aloha,
真的有人想買這個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啊?真是太感動了!

To Didi,
他們好像可以寄送海外,你們也可以試試看。蠻好玩的呢!

To Treeamy,
多謝多謝。

想到開學,我頭就昏。

To MochiMa,
真的很有成就感。

你們何時回台?

To Kuei-Hsien,
很高興有人喜歡我的鳥照片。這些鳥照片,是我記錄所見鳥種的一個方法。比起專業人士,只能算玩票性質。只要拍到一張精彩畫面,就能讓我樂上半天!

To Mingchuang,
真的嗎?可是小小一本單價太高了,大家買得下去嗎?

Anyway,有大家留言表示喜歡,真的讓我很感動!

 
At 9/11/2009 12:16:00 上午, Blogger andy said...

看起來非常的美哦!!! 下一步要出大本的啦!!! ^_^

 
At 9/11/2009 12:59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謝啦!我也想呀!

 
At 9/13/2009 04:30:00 下午, Blogger Alter Ego said...

有Taffy的嗎?

 
At 9/14/2009 01:18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正在計畫中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