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1/2009

來去北美館看Pixar特展

DSCN0052
一盞檯燈(攝於Booday蘑菇台灣好,店隔壁),會讓你想到什麼?
DSCN0051
想到了嗎?還沒有?如果請全世界最有名的小丑魚Nemo來當提示呢?
DSCN0047
是的,那就是創作過一部又一部賣座動畫的Pixar來台舉行20週年特展了。從玩具總動員(Toy Story)、蟲蟲危機(A Bug's Life)、怪獸電力公司(Monsters, Inc.)、海底總動員(Finding Nemo)、超人特攻隊(The Incredibles)、瓦力(Wall·E)......到最近上映的天外奇蹟(Up),Pixar為全球觀眾帶來歡笑與無限想像力。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,或是動畫愛好者,亦或是純粹想改變一下心情,不妨來去北美館優游於Pixar的異想世界吧!

PS. 參觀者眾,想輕鬆看展的朋友最好早點出門喔!

藝文手札上一篇“來自北國的聲音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8/21/2009 09:52:00 下午, Blogger 張無忌的家庭Blog said...

我想帶小朋友去參觀!!
看起來是要避開假日!!

 
At 8/22/2009 09:11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小朋友應該會很愛。強力推薦非假日去,我們在週六早上去,買票要排好久,進場也要排隊,場內更是擠了好多人,逛起來不太舒服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