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3/2009

芝山岩有一群羊!

DSCN9435
傍晚經過芝山岩山腳下,才發現之前的天母散步之旅少記錄了這群在山坡上”吃草”的羊。
DSCN9429
最近才跟JY討論起現代城市小孩少有接觸自然和動物的機會。在台北這樣的大城市,除非家裡有養寵物,不然小孩可能沒有與其他哺乳動物面對面的場景。當我誤打誤撞碰上這群羊時,不禁啞然失笑。原來,沒有真的羊在周遭生活,那就來群想像的吧!
DSCN9433
這一幕,讓我想起幾年前在華大碰上一群校方雇來除草的羊。那一群,可就是活生生的羊,而且任務重大呢!
DSCN9434
顯然現代都市人都需要一點田園氣息。
DSCN9436
不知,如果名山里真的雇了一群羊放養在這片草坡上,會是怎樣的有趣畫面呢?

台灣旅行手札上一篇“第一次踏進(總督、總統、驅長)府

標籤:

2 Comments:

At 8/14/2009 10:44:00 上午, Anonymous MochiMa said...

喔 哇 被騙了 一開始以為是真的羊
一直到後面才發現原來是假的 :p

 
At 8/15/2009 01:54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哈,真的有這麼像喔!那還蠻成功的嘛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