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7/2009

蔚。藍。手。札

DSCN9488
昨晚JY回家的時候,要我去他的書包裡找一包東西,說是蔚藍手札神秘讀者送的小禮物。
IMG_0116
打開一看我驚喜地大叫,是活字印刷用的鉛字耶!是來自最近很紅、也是台北碩果僅存的日星鑄字行嗎?這是蔚藍手札開版以來收到最特別的禮物,真的太感謝了!
DSCN9489
在現今都以電腦排版的時空之下,沈甸甸的鉛字拿在手上有種踏實又質樸的感覺。
DSCN9492
DSCN9491
一定要為它們做點記錄。
IMG_0117
看著這些鉛字,幻想著這幾年亂寫的遊記如果能被印出成冊的模樣。
IMG_0114
那應該比出學術文章還難。但眼前的這些鉛字,實在很鼓舞人心。
DSCN9493
十分珍愛這個禮物。為了它,一定要繼續保持自我、誠懇又我行我素地寫下去!

生活隨想上一篇“你與我的三十一歲

標籤:

3 Comments:

At 7/07/2009 03:34:00 下午, Anonymous litshu said...

沒錯!!就是來自日星鑄字行XD

 
At 7/08/2009 08:12:00 上午, Blogger 不務正業 said...

等妳出書,我一定去買。這一天應該不遠了。

 
At 7/08/2009 05:44:00 下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o Litshu,
我猜的沒錯,原來就是妳送的。再次感謝囉!

To 不務正業,
哈,那不知要等到哪一天!說不定心血來潮,來個自費出版分送好友也說不定。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