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5/2008

UW午餐好去處—Shultzy's

DSCN0037
在美國多年,從來就沒有對冷冷乾乾三明治培養出任何興趣。不過就在搬來西雅圖後,經JY同事介紹在學校附近的University Way上發現了一家我覺得十分好吃的三明治店Shultzy's
DSCN1052
這家標榜德國香腸風的三明治店,室內裝潢也頗有德國Pub的味道。如果不是來用餐,喝點德國啤酒也不錯。
DSCN1049
生意太好的它,去年初把隔壁店面買下來重新改裝(其實在那之前,黑黑的店面氣氛更好),所以進了門後可以自行選擇要坐在左邊這一側還是右邊。不須等服務生帶位的Shultzy's,如果可以,我喜歡坐在窗邊。
DSCN1054
不然坐在壁爐前也不錯,雖然裡面不是真的燒柴。
DSCN1058
當然,來這邊用餐的重點在於它的熱三明治。味道好又多汁的肉排或是德國香腸,連不愛三明治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。隨餐而上的薯條,更是極品,可說是我吃過中最棒的。
DSCN0039
不管是不是在UW上學上班,或只是來UW探訪的旅人,到U District的時候不妨來Shultzy's吃個三明治再上路吧!

西雅圖手札上一篇“到處都是Chihuly

標籤:

6 Comments:

At 4/19/2008 04:49:00 上午, Blogger Shultzy's (Bruce) said...

Great photos! If it's OK, we would like to link to your site from the new Shultzy's website.

 
At 4/19/2008 11:22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Of course! It will be my pleasure. Thank you very much.

 
At 4/20/2008 07:11:00 上午, Blogger John Wulff said...

Wonderful photos

 
At 4/20/2008 11:52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Thank you John, and welcome to my blog.

 
At 4/21/2008 01:24:00 上午, Blogger Jellyfish said...

You did a great job! :-)

 
At 4/22/2008 12:29:00 上午, Blogger Euphtw said...

多謝啦!不知那天之後,妳還有沒有常來這裡?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